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台中的999份愛】台中999份愛,倒數803!

這是我去應徵志工時剛好舉辦的捐血活動,我興致勃勃的想要去捐血遇到的一群人~


昨天去應徵志工的時候遇到的南山熱血年輕人們,其實我真的很喜歡跟做寶險或是傳直銷的人們相處,因為他們通常都對自己的生命很有熱情。


看著他們一個叫一個的熱血,也是真的很感動,他們也是很有趣的對著路過的人說︰「捐出你的熱血吧~」
不過,我因為血壓太低不能捐,嗚嗚。


這位是叫的最勤的,真的很喜歡他們為了自己的理念熱情奉獻的樣子。


這位仁兄也是有點靦腆的讓我拍照,謝謝你們的配合喔~希望你們的事業都能順利~

另外離開了捐血車又開始下起雨來,只好又順路躲到白鹿洞去~我的科博館之旅真的很不順利呀!


這是白鹿洞的新店員幫我畫的喔,看來很想要飛翔?


這是我在白鹿洞聊天聊的超high的正妹幫我畫的,身材真的很好呀~(流口水)
眼睛大氣質高雅~超開朗的。

這張超級用心的就是白鹿洞的店長幫我畫的啦!!
在此真的強烈推薦白鹿洞~要租書租DVD就去白鹿洞就對啦~哈哈!

據說我的好夥伴尼奇在台南收集到27顆耶!嗚嗚~我輸了>_<~下什麼雨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