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台中的999份愛】台中999份愛,倒數962!

今天去了很多地方,ALLO、兔子洞、日嚐、日出、美術館、築巢、瑪莉亞,收集到33個愛心,算是戰果豐碩了!

今天的感想就是,真的是幫助的比拒絕的多太多了,今天才收到一個不是拒絕的拒絕,謝謝大家的鼓勵!

不是常常聽人家說,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下去的動力?

今天的我也是如此,當上一個人對我說加油的時候,我就會很開心的去找下一個,充滿著感激之情,真的很棒。

所以我覺得一點都不辛苦,因為我收集的,是你們當下的心意呀。




接續昨天,第7.8.9.10個是ALLO裡面認真打拼的店員們幫我畫的~他們也是一群認真堅持自己理想的熱血青年們,今天下樓去看ALLO展出的攝影展,實在很棒。

第11個是前往兔子洞的路上遇到一位伯伯給我的,這位路過的伯伯看到我把我撞到的腳踏車扶起來之後,大力的誇獎我,結果我見機不可失馬上請他幫我畫一個愛心,伯伯知道我在做這樣的事情,又用力把我誇獎到快臉紅了~哈哈!伯伯謝謝你,你願意這樣子大力誇獎你認可的事情,也是很棒的喔!




第12與13個,這是兔子洞兩位認真做甜點的老闆們畫的愛心,他們的甜點真的很好吃,男左女右,看了這兩張我也就不再堅持要同一個顏色了,因為愛有的時候也是有很多種不同的情緒在裡面的呀~謝謝兔子洞老闆們的大力支持,還給了我好多杯水~哈哈哈~騎腳踏車真的超渴的!
第14個是兔子洞的客人幫我畫的,感覺是很知性的熟女~畫的也很有藝術性~被溫暖的黃光包圍呢?謝謝你的爽快!


第15個是築巢精品家飾的老闆娘幫我畫的~他們的東西感覺都比較家居~和客人的互動就好像朋友一樣~謝謝老闆娘喔!


第16個~這是日嚐的男店員畫的,我剛進去的時候可愛的他有點恍神XD,也因為我有點緊張聲音比較小聲~害他又重新聽了一次才恍然大悟~很認真的幫我畫了一個愛心~讓我想到蘿絲掉在海裡的海洋之心喔~




第17個,這是日出的店員畫的,不好意思打擾你們了~。
第18個,這是在美術館前停摩托車的壯漢幫我畫的~謝謝你的豪爽跟耐心~說的支支吾吾的真是抱歉~!


第19個,這是在美術館的第一個愛心,是個抱可愛貴賓狗的短髮正妹幫我畫的,果然圖如其人,也是可愛可愛的~謝謝你的愛心。


第20個,這是在美術館的第二位,是個抱著有清澈大眼珠的小女孩的媽媽,這是小女孩選的顏色由媽媽畫的喔,三歲小女孩的名子叫作穀雨呀,真的好特別,謝謝你們的愛。
第21個,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呢?沒錯~就是賀寶芙XD,跑來跟我推銷被我反推銷~哈哈!結果他們的上線對我問了好多問題,我只是笑笑的一一回答,這個世界上有各種不同的人為了自己的理念奮鬥呢~




第22、23個從美術館走出的情侶檔,在我走向他們的時候被他們先開口要求拍照,我當然是義不容辭啦~女的氣質很好男的也一派溫文,感覺好像從國外回來低~你們很搭喔!


第24個這也是一位媽媽帶小孩幫我畫的~心中有花朵喔~不知道媽媽是不是很愛種花種草~謝你~!



第25、26、27個,這是在美術館前面聊天的大姐三人組幫我畫的,我真的超愛找媽媽們的,雖然不知道要畫什麼,可是她們的鼓勵真的好有熱情好有力量!謝謝你們大姐~我會加油的!



第28、29、30個,這個是歡樂逢甲大學生三人組幫我畫的,果然畫起來的圖就是超級青春無敵呀~看到我都覺得自己老了~囧~謝謝你們的愛心嚕!超可愛!




第31、32個,這是坐在草皮上的情侶檔幫我畫的,男女之間的互動讓我覺得眼睛都快被閃瞎了,肩併著肩一起安靜的幫我畫愛心的感覺真的很好,祝你們百年好合~謝謝!


第33個,這是母子三人組,媽媽正在畫愛心的時候較小的孩子一直淘氣的抓筆桿讓媽媽畫的很辛苦,我則在旁邊不停的莞爾,之後愛心的身體是較大的女兒補上去的喔,謝謝你們的愛心~希望你們都能順利平安健康長大!


第34、35個,坐在草皮上的情侶檔第二組~調性很像都很簡潔明瞭~果然是情侶呀~謝謝你們的鼓勵!
第36個,這是一男一女組的女生幫我畫的,不太確定是不是情侶,她想了很久邊想邊畫~很細心的還標上日期,迷惑的眼神很可愛~謝謝你的認真喔!



第37、38個,這是提拉米蘇超好吃的瑪莉亞廚房的大姐跟小妹幫我畫的喔,聽聞這間的大名很久,沒想到今天去領錢的時候誤打誤撞經過了,提拉米蘇真的好吃到要醉了~謝謝你們的熱情跟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