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Fun Time】就是偏執的愛。

夏夜的風是會讓人感覺發燙的微醺,不喝酒的我,只好聽著溫嵐的歌聲想讓自已醉。

每天晚上都會努力的看網誌,努力著搜尋台中的景點,而越看就越覺得自己發掘了台中不同的面貌,台中用一種躍動的姿態誘引著我,讓我越來越深愛著這個地方。

活了二十幾年,只有當用探究的眼光去探索這個地方,就越發現台中會給我各式各樣不同的驚喜,我喜歡台中特有的熱血Fu、台中特有的美食、台中特有的藝文、台中特有的人群們。

每天晚上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默默的發著夢,用每一個動作建築著我的夢。

台中真的什麼都有的。

適合退休生活的好氣候,我們有。
各種好吃又特別的異國料理,我們有。
熱情又有禮的服務人員,我們有。
為了自己夢想堅持的人群,我們有。
默默的堅持自己的理想所開店的咖啡達人們,我們有。
各地新銳的藝文畫家音樂家,我們有。
美麗醉人的夜晚,我們有。
適合休息散步遛狗的小公園,我們有。
瘋狂又低調的夜晚,我們有。

無止盡的美好,我們有。

我只想要把我眼中那麼值得驕傲的台中推薦給任何來到台中的人們。

也許每一個城市都會有著瘋狂跟美好的一面,但是我就是那麼偏頗的只看到它完美的一面。

無可救藥的樂觀了吧,哈哈。

繼續努力!呀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