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台中的999份愛】台中999份愛,倒數993!

目前為了成立自己的在地公益組織,Fun time

想要做一套公益性的桌上遊戲,計畫書寫的很詳細,但也沒人理。

於是,什麼都沒有的我走上街頭去募款,帶著舊舊還要用AA電池的消費機,準備走遍全台中我最愛的100個景點,我相信堅持就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如果在收集完之後我還沒有募到款,那我就繼續換下一個地方直到募到款為止!

所以,雖然我不是正妹,我也不太會說話,也沒有很好的相機,也不會畫畫,

我只是,很認真的去做這件事情,我想要證明,相信就能實現。

我相信我能證明我深愛的台中充滿笑容,充滿愛。

我相信我能證明當你想做好的事情時,敢跟這個世界要求,幫助你的會比拒絕你的人多。


今天我的第一站在默契咖啡,這是一家經營許久的藝文咖啡廳

我的第一個愛心就是請超熱血的老闆畫的。


 老闆很可愛,我要愛心不給我愛心,畫了一個像愛心的猴子XD


第二份愛心,來自默契型男店員阿倫,答應的非常乾脆下手俐落!果然是在默契工作
的好男兒!


第三份也是默契的店員(?)可愛的甜姐兒畫的,讓人直呼好可愛~連簽名也超特別!



第四份愛心是我真正開始去開口請完全不認識的人幫我畫一顆愛心,是默契的常客林大哥的作品喔~簽名超藝術!



第五個也是默契的... 店員(?),也是很有氣質又帶點活潑的佳人幫我畫的喔~特地坐下來挑跟
身上格紋同樣的顏色,謝謝你們的D2惡魔蛋糕!





第六個也是默契的常客吧?是個有點書卷氣的眼鏡兄幫我畫的,簽名也很漂亮,為啥咪大
家都很會簽名~?

今天是值得紀念的第一天,還沒有收集到他們的笑容~明天再繼續努力嚕!

另外徵求攝影師志工!或是同樣熱血的笨蛋嚕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