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台中的999份愛】台中999份愛,倒數812!

這是昨天收集到的,雖然沒有很多~希望可以早點找到打工!去默契看電影真的很棒,放的電影都很有趣也很引人省思!

1-3個都是在白鹿洞收集到的~這是白鹿洞副店幫我畫的喔~白鹿洞真的超棒的~我最近看
的小說都從這邊借~算是我看過文學叢書最多的


彩色愛心是在白鹿洞打工的男生幫我畫的~畫完大家都嚇了一跳~真的畫得很好呢^^

下面可愛的小心是我在默契遇見的氣質美女幫我畫的喔~素顏就打死一堆濃妝妖怪了~好羨慕喔@Q@


再來是用力跳的大志~跳太猛血太熱了怎麼辦!~^^

最後一個是林記廣東粥的老闆幫我畫的喔~是個對社區意識凝聚很有想法的大哥~也很熱情願意幫助人~重點是~她家的廣東粥真的很好吃!強烈推薦鮮蝦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