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台中的999份愛】台中999份愛,倒數747!

大家很久不見了!!

因為最近忙於工作的事情,而且我們夥伴越來越多了~

現在周一到周五朝九晚五,我化身為台哥大跟遠傳的業務了,哈哈!

大家辦手機要找我,月租費可以打折的喔!哈哈~

我的夥伴尼奇到處幫我收集愛心~他收集到也破50個了呢!!

好為他驕傲喔!已經開始從一個人的夢想,到兩個人的夢想嚕!

希望以後,愛無止盡計畫~都會成為大家的夢想!



植物園廁所外面幫我畫的夫妻檔~一男一女的對比很有趣耶



這也是一位女生幫我畫的~星期六日植物園真的好多母子檔~


媽媽帶兒子女兒來植物園一起畫呢!小小的手很努力的畫愛心~超可愛的!長大一定很有氣質喔^^



這是三姐弟努力幫我畫的喔~其實都還挺有天份的呀@@!考慮看看往藝術家前進吧~


今天來植物園其實我真的好開心,因為要到好多笑容~也開始容易跟大家互動了!很多人願意讓我拍臉了喔!



我很喜歡這對很有氣質的夫妻檔耶!

這位大哥不笑的時候很嚴肅,笑起來超和藹,你們看他的愛多麼飽滿^^!


家庭和樂融融的在畫愛心,結果明明沒有看對方卻是心有靈犀!畫出來的愛都差不多~真的果然是夫妻耶!


這是在躲雨的時候請正妹店員幫我畫的,笑容燦爛,畫的圖也很可愛! 
這是我們親愛的米露跟她姐姐所畫的愛心喔!特別一提的是,這是我的好友江柔替我們特地拿去請小露他們畫的~ya~


瞧瞧米露跟森森閃的=_= 你們也太超過了吧~太閃哩!!

以上,其餘的活動照要等我們好夥伴尼奇來幫我補上去嚕!

雖然,現在平日已經沒有辦法收集了,但是禮拜六日我也會努力出動喔!

努力的往999個邁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