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台中的999份愛】台中999份愛,倒數727!

2011年7月10號,地點一樣是在美術館,我終於看完夏卡爾,懷著滿心的感動繼續收集愛心。

今天這趟旅程也很棒,我認識了兩個可愛的女孩兒,還結交了雲林林大姐跟兩個善良的女兒們。

做這個活動最快樂的事情莫過於此,認識這樣可愛的人們還收到他們的愛心。

而今天我也破例畫了自己的愛心回給林大姐一家,真的是很棒的交流呢!



這是今天的第一對,剛走進美術館就看到他們背對的在玩手機,異常和諧的畫面,讓我忍不住鼓起勇氣開始跟他們要愛心~



然後這對母女也是很可愛,媽媽教女兒畫愛心的樣子非常慈愛,但因為這個愛大部分是媽媽幫女兒畫的,女兒很想要,我也就送給她們讓他們帶回去了~
然後我就了解到,在這個活動中,愛的傳承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每個家庭中對愛的價值觀都不一樣,如果這個活動可以見證到每個家庭愛的傳承跟教學,也是很有趣的,不是嗎?




這三個大學生很可愛,打打鬧鬧中畫出的愛心也很有創意,瞧他們一邊吃關東煮一邊手忙腳亂的幫我們畫愛心,實在是很有趣~
不過這個過程有個小插曲,他們正要幫我畫的時候有個歐巴喪陸客很蠻橫的叫我離他們遠點,因為他要拍照背景要國立台灣美術館的字樣!然後拍很久,害我在旁邊拿著彩色筆尷尬的站好久,哈哈。



這家仁是我今天最溫暖的回憶了,是從雲林來的林大姐,先是請小妹妹幫我畫,然後第三次遇到王小妹妹一家的時候就坐下深聊很久,還約好要去雲林找他們玩喔!哈哈!


不同對的爸爸媽媽各幫我畫一張,美術館家人出遊真的很多,親情的溫柔歡快的彌漫在空氣中。


路過的大姐跟不願拍照的先生幫我畫的,謝謝你們的愛心喔^^!!



這對母女就可愛了,大姐很幽默也很慈祥,女兒表情可愛又逗趣,還用手抓掉到椅子上的蘿蔔糕要請我吃,害我支支吾吾的說我吃飽了>"<~


一群攝影人被我擋下來,幫我畫愛心,哈哈,也是很開朗的朋友一對喔,底下這張是大哥要我幫忙拍的照啦~
這兩位也是今天與我相聊甚歡的開朗女孩~還互相交換FB喔!!從今以後就是朋友了!這也是我活動中最愛的一部分喔!!

這是我跑到忠信市場小路映画旁古董店請店長心佩幫我畫的,為了拍他的背影我拍了快二十幾張,真的超有懷舊FU的,歡迎大家假日的時候去心佩收集的古物店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